冰摇桃桃乌龙萃

微博同ID

【反炸】朝暮(下)


      电影已经放到最后的字幕了,客厅里没有开灯,电视机暗暗的光照在俩人身上,肖鹤云的手还放在李诗情锁骨上,空气中弥漫着一丝暧昧的情愫。

      李诗情看着肖鹤云的眼睛,似乎有一点失焦,她凑近了闻了闻,问道:“你喝酒了?”

      肖鹤云低头示意她看垃圾桶:“刚才你洗澡的时候,喝了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垃圾桶里躺着四五个啤酒罐,李诗情看了一眼:“这叫一点?干嘛喝酒呀你。”

      肖鹤云笑了,靠过去和她鼻尖对着鼻尖:“酒壮怂人胆。”

      李诗情捧着他的脸笑:“怂?我看你可不怂,那样的睡衣也给我备好了。还有,你趁我拿山楂的时候偷偷买了什么,别以为我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肖鹤云抽了抽鼻子:“你看到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李诗情无奈:“那么大包装,想不看到也难啊。”

      肖鹤云低声用气音说:“那你怎么不穿那件睡衣呐。”

      李诗情咬咬嘴唇:“你怎么知道我没穿?”


      🚗🚗 更多内容移步爱/发/电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